Joyful Scissorhand

当你想学新的东西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



Tony

壕无人性的史塔克先生在你下定决心学语言的那一秒就给你预约了最好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教学。


当然,那是个女老师。


事后你问他怎么知道你想学法语的时候。


贾维斯为你的一切保驾护航的事就再也瞒不住了。





Steve

老冰棍表示,只要是学习,他无条件支持自家小姑娘。


当得知你想意大利语时,默默给你报上了课。


当他知道是个男老师后,竟然调查别人的背景。


可能是因为意大利男人都比较帅?


看到没有什么问题后,才允许你去。


真是滥用职权的罗大盾呢。




Bucky

小熊在射箭训练场看见了巴顿在手把手地教你射箭。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冬日士兵的寒气已经上头了。


你转头看见了他。


一下子就扑进他的怀里。


“Babe你怎么来了?”


小熊满脸写着再不来媳妇就跑了。


你rua了rua他的包子脸。


“Babe,我要好好训练,下次才可以和你一起出任务啊。”




奇奇

看破一切的奇奇冷冷地告诉你,


“算了吧,我看了15246种结局,你只有2764次成功了。”


好的,他的毒舌成功激怒你了。


你成功学会西班牙语,然后对他说,


“Te quiero.” (我爱你)


他轻轻一笑,


“Yo también te quiero.”(我也爱你)


“Te casarás conmigo?”(你愿意嫁给我吗)


“Hago.”(我愿意)


婚后,你才知道,奇奇这么做是为了促向你们最早结婚的结局。


好你个心机奇



Loki

他一向对中庭文化不感兴趣。


但是你绝对没想到他和你的英国戏剧老师Tom撞脸了。


你就悄悄摸摸地快乐了好几周。


跟小姐妹快快乐乐地爱着Tom的颜。


最后还是被Loki发现了。


结果好了,不仅Tom的课没办法听了,还把腰搭进去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