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ul Scissorhand

当你想学新的东西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





Snape

老教授听说你要专攻占卜学以后高兴坏了。


“你就不能装的难过一点吗?”


“巨怪小姐,想想你可怜的老教授工作有多忙吧。”


西弗勒斯·绝情·斯内普


“好了巨怪小姐,如果你愿意让你可怜的老教授多工作一会儿,你上周看上的房子就可以买了。”


他轻轻拍拍你的头。


“知道你不喜欢蜘蛛尾巷,所以还是换一个有阳光的地方吧。”


如果他没有死,或许你们已经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了吧。



塞德里克

“塞德!我想学游泳!”


好好先生去查了查是个啥。


耳朵根子都红透了。


“Babe,游泳你要跟谁学?这个麻瓜的东西看起来不太正常...”


你看着扭捏的塞德,嘿嘿一笑。


“要学这个的话,只有和你啊。”


今天又是调戏纯情塞德的一天。




罗恩

不得不说,罗恩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身棋就下得很好。


你们同时开始学中国象棋,但是后面你被他虐得体无完肤。


罗恩像是发现了你的缺点,经常把这个当成你们的小情趣。


于是你们在某些运动上的主动权就转移到了他的手上。


你:早知道就不学象棋了!腰真痛。




德拉科

德拉科哪都好,就是很傲娇。


于是在你学会做菜后,他满脸写着这东西能吃吗。


那天你做了一碗螺狮粉。


快快乐乐地坐在客厅里嗦粉。


“我想马尔福庄园还有其他吃的,不至于让夫人吃…s**t?”


你看了看他,“吃不吃?”


“我才不吃出家养小精灵做的以外的东西。”


“一口。就尝一口!”


扭扭捏捏的小少爷尝了一口。


“那个…你还有没有…竟然还挺好吃的…”



奥利弗

“什么!你要学魁地奇!太棒了!”


“我要给你制定计划。明天晨跑,上午飞行课,中午午休….”


伍德你吃我一板砖!!!



哈利

救世主先生成了首席傲罗。


意思是你想学啥都有他金钱上的支持。


当然,这是不够的。


他会和你十指相扣,陪你学每一步,并在你的耳边轻轻为你加油。




卢修斯

“马尔福夫人不需要学习。”


你眼巴巴地看着他,“卢克,please!”


“No.”好不容易拐到的小夫人怎么可以给别人看呢?


“卢克!”


“没得商量。”


该死的白孔雀。


“如果我学会了,卢克。”


“我,任你处置。”


“夫人想去也不是不可以....”


论:马尔福夫人如何让马尔福先生让步


他就是喜欢在某些运动上让你主动一点。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