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ul Scissorhand

Peter✖️你(续)

ooc预警

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




Peter视角

Tindra转学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她了。


她眼睛好大,亮亮的,就像是她的名字一样。


我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对她就是一见钟情。


感谢老师,她坐在我的背后。


正是圆了我的梦。


那天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在皇后区巡逻。


我看见了几个小混混在骚扰她。


无论是作为Peter Parker还是蜘蛛侠,我都应该上前赶走他们,并送他们去警察局。


好吧,我也是这么做的。


我也多了一个名正言顺的机会和她单独相处,美其名曰,保护她是蜘蛛侠的责任。


也是Peter Parker的责任。我在心里悄悄补充。


有时我会帮MJ和Liz解决学习上的问题,顺便给她们带早餐。


不是我是海王,或者中央空调。


只是她们以这个为条件交换追她的妙招。


仅此而已。


她似乎对我和Liz,MJ走进有些不满。甚至有些吃醋的迹象。


为了表示我对她的不同,顺便拉进蜘蛛侠和她,Peter Parker和她的距离。


我故意在她面前暴露了我的身份。

虽然被史塔克先生臭骂了好几天,说我蠢。


但是能和她更进一步也值了。


因为她是我下定决心会共度一生的人。


我听从了MJ的建议,在派对上和Liz跳舞。


以此激起她的醋意,然后我才可以借机表白和她在一起。


事实上跟史塔克先生说的一样,我太蠢太幼稚了。


我看着她含泪跑到天台,一个人喃喃自语,却不敢迈出那一步。


我只能默默跟她身后,保证她的人身安全。


第二天遭受恐怖袭击她望向我时,我心神不宁。


在她走向前的那一瞬间,我用蛛丝拉住了她。


将她带入怀里,紧紧拥抱着她。


感谢史塔克先生,还有Cap,还有罗曼诺夫女士,还有巴恩斯先生。


九头蛇被剿灭了。


她窝在我怀里,用她亮闪闪的眼睛看着我。


“Tindra,我知道这样很蠢,很突然。但是,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你不是成千上万的星星。你是我独一无二的,最亮的,我希望只属于我的星星。”


她眼睛扑闪。用几乎看不见的幅度点了下头。


我脑袋一热,吻住了她。


直到她眼神迷离才松开。


好了不说了,我和她的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